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吉首监狱积极开展宪法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491 发布时间:2018-06-13

 

吉首监狱狱按照省监狱管理局的要求,积极在罪犯中开展宪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罪犯改造,提高罪犯宪法意识,促进罪犯认罪悔罪、积极改造。

531下午,监狱邀请州委党校高级讲师王岳丽为40名宪法教育教员上了一堂名为《学习宪法修正案、维护宪法权威》的培训课程。此次培训,提高了我狱宪法教育教员的理论知识和授课技巧,为提升教育改造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月4上午,吉首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来监狱继续开展“高校+监狱 阳光无处不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帮教传递温暖、宪法时刻在心”。同学们给罪犯上了两堂生动的宪法知识课,从理解宪法修正的必然性、学习宪法修正案的必要性、维护宪法权威的重要性三个方面,讲述了宪法修正程序、原则和内容,为罪犯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宪法教育。


67,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李帮清对宪法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过程中,李帮清查看了各单位宪法教育的实施方案、教学计划、教员名册、教员教案、宪法宣传等情况,对宪法教育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优点和亮点进行了表扬,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吉首监狱积极开展宪法教育系列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