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交易中心“四必谈”促廉政提醒常态化
作者: 来源: 点击:2124 发布时间:2018-05-21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州交易中心将廉政谈话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规定动作”,坚持“四必谈”促廉政提醒常态化。

逐级必谈。围绕严明党的纪律、个人廉洁从政、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分层次开展集中谈话,中心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和科室工作人员逐级层层必谈,每月不少于2次谈心谈话,确保廉洁自律意识入脑入心。

任前必谈。对新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及时采取任前谈话,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任务、谈话对象及存在问题等方面,为新提拔的科级干部上好任前“廉政第一课”,推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重点岗位必谈。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岗位、高风险岗位的监督管理,中心内部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真正找准、找实风险点,做到“对症下药”,对重点岗位的工作人员必谈。

逢节必谈。紧盯春节、国庆、中秋等重要节点,全面开展廉政谈话提醒,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对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通过常态化的廉政谈话,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高度警示,工作上严于律己,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纪律、规矩、自律和责任意识,致力于提供优质、高效、文明、热心的服务,进一步推动新常态下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四必谈”促廉政提醒常态化-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