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交易中心三举措开展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张丽君 来源: 点击:1847 发布时间:2018-05-31

 

近日,州交易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州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全州党员参加党内法规网上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多举措在全体在职干部中开展党内法规网上答题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专人负责。领导高度重视,在周五学习会议上传达在线答题活动的意义、要求及参与方式,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鼓励其他干部积极答题。同时,指定1名同志具体负责组织工作人员参与答题活动,确保答题活动高质量完成。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将在线答题参与方式向干部职工告知,对不熟悉参与答题步骤的干部职工进行单独指导,引导全员“扫一扫、学一学、测一测”。同时,利用微信、QQ等渠道加强答题活动的宣传引导和动员,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认真总结,及时上报。及时汇总干部职工答题情况,形成电子表格。经统计,中心共5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参与率达到100%。通过在线答题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三举措开展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