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吉首监狱走进特殊学校开展关爱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147 发布时间:2018-05-21

 

54日上午,吉首监狱青年狱警在监狱关工委主任、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梁斌和监狱关工委成员、团委书记张篱的带领下,来到了州民族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在关爱活动的捐赠仪式上,青年狱警们为特殊学校的学生送上了牙膏、牙刷、毛巾等生活用品;吉首监狱青年民警刘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课,他通过图片道具,深入浅出地告诉孩子们什么是毒品、毒品有哪些危害,教会孩子们怎样远离毒品;青年民警付婧给孩子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知识课,教给孩子们“红灯停、绿灯行”、“过马路要走斑马线”、“遇到问题及时拨打交警叔叔的电话”等基本交通安全常识,让孩子们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活动中,监狱团员青年还和孩子们进行了拔河、踩气球、桃花朵朵开等互动小游戏,将关爱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慰问联谊的关爱活动让青年狱警们增进了对特殊教育事业的了解,激发了他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青年狱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讲奉献、有作为”,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帮助需要帮助的少年儿童,为下一代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监狱青年民警向孩子们赠送生活用品 

 

青年民警刘屏沨给孩子们上禁毒知识课

 

 

青年民警付婧给孩子们上交通安全知识课

 

 

  

 监狱青年民警与孩子们做游戏

 

 

吉首监狱民警与孩子们合影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吉首监狱走进特殊学校开展关爱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