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检察院迎来一群“小客人”
作者: 来源: 点击:1823 发布时间:2018-05-21

 

 

    “叔叔好,阿姨好!”,427日这一天上午,州检察院里来了一群“小客人”——来自吉首市天驰幼稚园的小朋友们来到州检察院开展以“5.1劳动节我为劳动者献花”为主题的感恩活动。

为小朋友们讲课 

    活动中,小朋友们为干警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制作好的鲜花,向干警们致以最纯真的问候。随后,干警们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州检察院,并为小朋友们发放了《与法同行 健康成长宣传手册》。 

紧接着,湘西州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办公室干警唐莺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呵护祖国花朵”儿童性侵预防的主题讲座。“小朋友们,如果有陌生人给你糖吃,要你跟他一起走,你会去吗?”检察干警借助漫画展板亲切地向小朋友介绍身体的各个私密部位,形象直观地教小朋友正确认知自己和异性的身体,提高小朋友对身体部位的认识,让其意识到自己的身体不容侵犯,同时也要避免对别人身体造成侵犯。并通过对话和问答的方式,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如何识别侵犯行为和当侵犯行为发生后,如何保护自己。


 

    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快,孩子们获取了知识,得到了成长。活动后,他们开心的说道:“长大后我也要当检察官,像叔叔阿姨们一样,守护正义,打击坏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检察院迎来一群“小客人”-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