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州中医院团委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作者:刘恒言 来源: 点击:3985 发布时间:2018-05-14

 

55日,州中医院团委在吉首市太阳岛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户外活动,全院6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文霞出席活动并讲话。

近年来,州中医院发展较快,人才引进力度加大,青年团员越来越多,为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院团委组织开展“激昂青春,放飞梦想”主题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广大团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谈理想,话发展,同时,还举行了党的十九大、《党章》、团的知识及《中医药法》相关知识竞答比赛,团员青年们既放松心情,又学到了知识。

刘文霞强调,青年团员是医院发展的希望,是医院的生力军和后备军,关心关注青年团员的发展是院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医院处于发展的机遇期和攻坚期,发展的任务重,广大青年医务工作者要不忘记初心,牢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立足岗位实际,为助力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青年团员们表示,这样的户外活动,不仅使青年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同时充分展现了青年职工积极向上、讲政治、有信念的精神风貌和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激发了青年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青年职工的凝聚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中医院团委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群团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