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展住建青年风采,创绿色森林湘西” 州住建局五四青年节谷韵绿道行
作者: 来源: 点击:4172 发布时间:2018-05-14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积极响应“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的号召,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州住建局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展住建青年风采,创绿色森林湘西”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 

57日上午九点半,州住建局青年干部职工在绿道广场集合。上午,开展了趣味乒乓球比赛,通过队内的紧密配合和队外的相互竞争,使用“田忌赛马”的策略,大家热情高涨,助威声和呐喊声不断,在大自然的山清水秀中来一场友谊第一的趣味乒乓球比赛,体会到协作、信任、共赢的团队精神,更感受到森林城市的无尽魅力。


 下午,住建青年干部职工组成“创森”志愿小队,发送“创森”宣传册,加入到宣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知识的大队伍中,从青年人自己做起,争做“创森”行动的学习者、践行者、宣传者,把青春的热情拧成一股绳,积小以成多,使湘西的天更蓝、水更清、城市更宜居。

 

“创森”志愿小队发送创森宣传册

 

此外,爱护环境卫生志愿小组除了清洁活动现场的垃圾脏物之外,还清理了绿道草坪中的碎玻璃瓶等尖锐杂物。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不时有行人从志愿者们的身边走过,有的行人驻足微笑地看着志愿者们忙碌,有的行人教育随行的小孩不可以随地乱扔垃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湘西是我们的共同家园,森林城市环境是你我共同享用、共同维护的,青年人更是责无旁贷。从你我做起,自觉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以自己的行为模式带动身边人爱绿、护绿、兴绿,用实际行动为“创森”添砖加瓦。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展住建青年风采,创绿色森林湘西” 州住建局五四青年节谷韵绿道行-群团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