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州检察院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4382 发布时间:2018-05-08

52日到3日,州人民检察院青工委、团支部与龙山县人民检察院联合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干警们首先来到龙山县茨岩塘革命英雄纪念馆,革命先烈的雕像下,干警们集结完毕,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以铿锵的语气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纪念馆里,讲解员饱满深情的讲解,让干警们犹如踏入时空隧道,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讲解结束,干警们的情感仍在发酵,思绪仍未停止。那一幕幕历史画面,那一声声战斗呐喊,那浓浓的军民情、鱼水谊,感人肺腑,直指人心!

在“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上,青年干警围绕新时代检察青年如何勇于担当、干事创业进行了发言,龙山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万英俊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符大碧在座谈会上强调,检察青年干警做一个有追求的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做一个热爱学习、热爱读书的青年,书本能开启人的智慧,在信息爆炸时代,一天不学习就会退化。要做一个奋斗的青年,奋斗体现在具体的工作中,要做事,能做事,会做事。要做一个有责任、敢于担当的青年,勇立潮头,不惧挑战,切实担当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随后的主题素质拓展活动中,干警们积极参与,激情洋溢。在整体与个人结合中,在团队智慧与个人素养碰撞中,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干警们还参观了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南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里耶秦简博物馆,干警们纷纷表示此行干货满满,启迪了思想,振奋了精神,要切实投入到干事创业中,为检察事业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检察院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群团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