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强戒所五四青年节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向琴 来源: 点击:1864 发布时间:2018-05-08

 

54日下午,州强戒所在吉首市镇溪街道科技园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进社区 共建和谐大家庭”为主题的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志愿者活动,也是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服务活动采取由所部统一组织,党支部认领服务内容的形式,分别开展了一次宣传教育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册100余份;一次卫生清扫活动,对社区卫生死角进行了清除;一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指导车辆及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通行;一次关爱慰问活动,向该社区残疾孩子、留守儿童捐送了近600元的爱心物资。整个活动内容丰富而接地气,志愿者们积极地投入到活动中,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

                                 走访慰问残疾儿童

                                   文明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确保了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我所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向上、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参与社区共建,积极营造“工作在单位、服务进社区、奉献双岗位”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强戒所五四青年节社区开展志愿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