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环保局与保靖县米塔村 结对共创“文明”
作者:江 媛 来源: 点击:3520 发布时间:2018-05-03

 

 427日,州环保局组织全局干部来到保靖县葫芦镇米塔村开展“党建引领、文明共建、民族团结、共促发展”主题活动。活动中,该局与米塔村启动了“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文明新村”的活动。


活动中,州环保局干部与米塔村村民一起组织学习了文明村镇、民族团结进步相关文件精神知识,并就“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文明新村”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根据安排,州环保局机关党委、驻村工作组和米塔村支部委员会在米塔村开展“五星文明农户”创建活动。创建活动将在米塔村村民当中评选勤劳致富之星、尊老爱幼之星、遵纪守法之星、清洁卫生之星、诚实守信之星等五类先进,荣获“五星文明农户”的家庭将给予表彰奖励。

州环保局负责人介绍,州环保局与米塔村结对共创“文明”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响应落实州委有关部署安排开展的活动。活动将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实施,并通过活动开展推动州环保局机关党建、文明创建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深度融合,促进州环保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米塔村实现经济社会和谐有序发展。


   
当天,州环保局干部走访慰问了米塔村、木耳村两村群众,并在米塔村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清理米塔河道垃圾。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环保局与保靖县米塔村 结对共创“文明”-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