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组织安排一季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4171 发布时间:2018-01-17

 

116日,州直工委组织召开州直党务干部工作座谈及一季度重点工作安排会议,为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州直31个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一季度州直基层党建工作12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州直各级党组织要狠抓机关学习,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要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分别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到规范程序、周密安排、明确步骤、组织到位。要统筹推进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严把程序步骤关口,强化结果运用。要组织好2018年春节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工作,及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会议指出,州直各级党组织要有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认真落实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问题整改,做好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提醒督促工作、推进机关党建“1+1”工作、完善机关党建信息化工作、严格“三会一课”落实主题党日制度等重点内容。

会上,州直工委就2018年州直机关党建工作意见建议、对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与州直属机关党组织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了座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严格州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按季核查、学习测试、层级管理工作机制“四个不变”,更加注重规矩规范,更加注重纪实管理, 31个直属机关党组织就是31面旗帜,31个直属机关党组织就是31个战斗堡垒,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地,全面提升机关党建的建设质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组织安排一季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