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住建局推行党委统筹支部负责 党建活动新机制
作者:杨振兴 来源: 点击:2017 发布时间:2018-01-02

 

2017年以来,州住建局直属党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紧围绕州委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助推中心工作,针对基层组织及党员干部参加党建活动积极性不高,党建活动组织调配任务重,党建促发展实效性不够等问题,牢固把握党建工作重点和方向,深挖毛病根源,不断探索党建工作开展新模式,创新工作新机制,积极推行党委统筹下的支部负责制。

采取分工+负责+协作的模式,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党建第一责任人作用,在党委一盘棋领导下,支部书记率领支部成员牵头负责落实党委安排的党建活动,其他支部积极配合。形成点、线、面协调统一工作新格局。

新机制建立以来,州住建局以“六个一”等活动为载体,成功开展了“机关党建联企业”、“党建进社区”、“携手共建扶贫村党建1+1”、“道德讲堂进乡村”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10余起,极大的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提高了活动参与度,提升了住建干部服务群众的效率及质量。在支部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增强了机关党委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到住建工作全过程,推动住建事业再创新格局,再上新台阶。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住建局推行党委统筹支部负责 党建活动新机制-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