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人社局召开局属副处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匡敬东、孙艳嵘 来源: 点击:1861 发布时间:2018-01-04

 

128日,州人社局召开2017年度局属副处级以上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测评会。局领导局机关个科室长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述职测评会。 

为开好党建述职测评大会,该局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述职评议会,明确责任、提出要求、做足准备,要求述职报告要由本人亲自撰写,突出特色亮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要三分讲成绩、七分讲问题和打算,并针对问题,细化工作措施或建议,每个问题都要有事例或数字支撑,不能“假大空”,停留在表面。 

会议严格按照大会述职、领导点评及现场测评的步骤进行,局属六个副处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就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了述职,述职同时同步播放PPT演示稿,接受局党组书记点评。参与述职的党组织书记,直面问题,严格按照要求主要从找差距、摆问题等方面进行述职,结合自身不足开展自我批评,真正将“述职会”开成了“分析会”。述职对象在述职过程中成绩讲得充分,问题分析深刻,措施提得具体,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州人社局党组书记石龙对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州委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促进人社工作上台阶,在新时代的大舞台再展人社新风采。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人社局召开局属副处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测评大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