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测评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点击:1944 发布时间:2018-01-02

 1221日,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测评会议召开,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强化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14名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接受测评。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包太洋出席并讲话,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第一副书记彭佳主持会议。

    会上,现场随机抽出的8名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就2017年度各自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包太洋对现场述职的8名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的工作进行一一点评,既肯定了他们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亮点和成绩,也当场点评指出了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随后,参会的州政府办党组成员、副处级领导,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单位党代表、普通群众;州政府办系统“两代表一委员”及州纪委派驻州政府办纪检组人员根据述职及平时掌握的工作情况,对14名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打分评议。

包太洋充在点评时分肯定了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以认真、谦虚、端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汇报了本单位一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政治站位高、查找问题客观实在,既是工作回顾,也是经验交流,要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取长补短整改问题,为今后更好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供参考和帮助。

 

包太洋强调,要把抓党建工作的思想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上来。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党建,增强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要注重制度建设,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创设载体、搭建平台,提高党建工作的参与率和吸引力。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切实保障党建工作全覆盖。要通过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上台阶。

             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包太洋点评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测评会议召开-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