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审计局组织学习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九条纪律”
作者:李畅舞 来源: 点击:2109 发布时间:2017-11-22

 

1120日,州审计局召开局务会议,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扶贫村工作人员、相关科室人员,集中学习由州纪委、州财政局、州扶贫开发办联合下发的《湘西自治州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使用“九条纪律”》,要求进一步严明扶贫工作纪律,切实依法依规管理好扶贫项目和资金,确保每一分扶贫资金都用到刀刃上,真正发挥效益,切实服务贫困群众。

集中学习之前,州审计局将文件印发给每位领导和各科室,要求大家认真进行自学。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强调了扶贫工作纪律,提醒审计干部职工在对扶贫项目、资金进行审计监督的同时,严格带头遵纪守法,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做到打铁自身硬,坚决防止“灯下黑”,为全面打赢精准脱贫战提供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对于违反“九条纪律”的行为,将严格问责,对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希望各位领导进一步加强对分管科室人员的管理,特别是要加强对扶贫工作人员的管理,督促大家不折不扣地遵守“九条纪律”,一心一意为扶贫村谋发展,确保两个扶贫村都能按期脱贫摘帽。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审计局组织学习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九条纪律”-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