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审计局“十条禁令”为干部职工吹廉风敲警钟
作者:李畅舞 来源: 点击:2101 发布时间:2017-11-01



    9
30日上午,州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该局党组书记组织大家学习州纪委宣布的“十条禁令”,即严禁用公款购送月饼;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电子礼券、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公款报销或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婚丧喜庆等事宜;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向下属单位、服务对象私借车辆使用、转嫁相关费用;严禁违规举办节日庆典活动。
   
会议还结合单位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局机关两台公车必须入库封存,决不能公车私用;局机关干部职工不能打牌赌博、酗酒,要文明行车、文明过节等;双节8天放假期间,安排2名局领导带班,每天2名干部值班,值班期间必须严格值守,处理好各种突发事件;放假之前,关好门窗水电,收好电脑等重要办公设备,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会议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要求,认真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州委七条规定等,决不能触碰底线,决不能顶风违纪,还要管理好自己的家属、子女等,确保过廉洁的双节、文明的双节、愉快的双节。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审计局“十条禁令”为干部职工吹廉风敲警钟-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