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环保局深入扶贫村与老百姓一道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王琛 江媛 来源: 点击:1791 发布时间:2017-11-13

 

州委、州政府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州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113日,州环保局机关党委把学习课堂搬到保靖县葫芦镇米塔村,与村民一起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州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文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打赢精准脱贫攻坚中去,决不让一个贫困群众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切实让总书记放心,让老百姓满意。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必须坚持以人为中心,要将扶贫工作队的力量与党支的力量结合起来部着力打造多点发力、各方出力、共同给力的扶贫攻坚新格局,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凝聚强大合力。一是要支持村组公益事业建设。俗话说“政府修路,百姓走”,拿出敢于吃亏的胸怀,支持公益事业,把项目实施当成是自己的事,主动支持并参与到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中来。二是要爱护建成项目。条件的改善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大家都是村子的一份子,要有主人翁精神,明白“爱护家园,人人有责”,村内基础设施的建成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对村子的环境卫生和建成的基础项目要爱护维护好,只有这样才能不辜负自己的努力付出。三是党员要充分体现先锋模范作用。要有顾大局、识大体意识,敢于吃亏、甘于奉献,以良好的党员形象影响带动群众。 

 

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环保督察信访件办理整改进度,加快政府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工作调度报送进度;加大大气、水、土壤防治项目建设,做好文明标兵单位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做好迎接党建省检相关准备工作,加快生态文明和小康社会综合考核工作,全面总结全年工作情况,提早谋划好明年工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环保局深入扶贫村与老百姓一道学习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