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美丽家园靠大家,清洁乡村我先行
作者:周俭 来源: 点击:2409 发布时间:2017-11-02

 

为深化扶贫村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消除“脏乱差”现象, 近日,州国资委系统二十余名志愿者在州国资委党委的组织下前往所德村和得贺村开展“美丽家园靠大家,清洁乡村我先行”为主题的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开展了入户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的宣传活动,有效地提升村民对清洁乡村美化家园的认知。同时,参加人员分组对扶贫村划分片区进行卫生清扫。清扫活动完成后,州国资委驻村干部和村委会成立督察组,建立卫生评比长效机制和完善卫生评比制度,开展卫生家庭“一月一评比”活动,对评选出的先进卫生家庭予以表彰奖励,悬挂流动红旗。 

此次活动全面创新改造了村容村貌,极大地调动了村民美化家园的积极性,形成了保持优美环境的长效机制。 

 

                          党委书记、主任吴振文打扫卫生


 

                                                                               动员会现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美丽家园靠大家,清洁乡村我先行-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