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民中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谢晶 来源: 点击:2096 发布时间:2017-11-01

 

 

1030日下午,州民中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在学校躬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郑英滨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

校长王斌在会议中指出: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地位,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神聚气、奋发拼搏,满怀信心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郑英滨给大家分享了他此前参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的感悟和体会,传达了州委书记叶红专的学习感受。他强调:我们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最后,郑英滨对学校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民中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