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委办公室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聆听红色保密故事 缅怀革命先烈伟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田鑫如 来源: 点击:226 发布时间:2024-04-07

4月1日,州委办公室机关第六党支部联合龙山县委保密办党员干部前往茨岩塘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聆听红色保密故事缅怀革命先烈伟绩”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鞠躬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任弼时、贺龙、关向应、萧克、王震等革命先辈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随后,党员干部们实地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认真观看了馆内的内容简介、历史文物、珍贵照片及文献史料,在展播厅专题聆听了红六军团十八师电台队队长黎东汉与五瓦电台的感人保密故事,深情追忆革命先辈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真切感受了革命先辈先烈们为党奉献、为国牺牲、为民造福的无私品格和伟大精神以及为了党的保密事业不畏牺牲、矢志向前的英雄气概,在感悟红色历史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还共同朗诵了苏区保密民谣《门口挂盏灯》激情合唱红色革命歌曲。州委办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作活动总结,要求党员同志们要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要心怀感恩之情,铸牢政治忠诚;要担好肩上责任,告慰革命先烈。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地传承和弘扬先辈先烈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争当忠诚可靠、勇于创新、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优秀保密干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突出的业绩为湘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有力的保密保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办公室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聆听红色保密故事 缅怀革命先烈伟绩”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