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接待服务中心开展“好家风 好传承”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张一帆 来源: 点击:77 发布时间:2024-04-07

为持续加强清廉机关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传承弘扬廉洁文化,创建清廉家庭,3月30日,州接待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和干部家属来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茨岩塘开展“好家风 好传承”道德讲堂活动。

在讲解员的细心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红军医院、红军兵工厂湘鄂川黔省革命委员会等旧址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博物馆,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瞻仰革命先烈的图片、实物与简介等大量珍贵史料,感悟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追寻属于湘西的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

随后大家来到博物馆报告厅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视频《习近平“典”亮新时代·家风篇》,干部及干部家属代表通过演唱家风歌曲、朗诵家风故事和家书、上家庭教育课等环节分享优秀家风和家庭助廉宝贵经验,引发强烈共鸣会上,还为每名家属代表赠送了家风书籍《正家》。

州接待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活动进行点评,指出建设好家风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共树文明新风尚。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接待服务中心开展“好家风 好传承”道德讲堂活动-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