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精神病医院开展“好家风 好传承”主题活动
作者:田晓俊 张芳艳 来源: 点击:127 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2日,州精神病医院50余名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其家属代表,到凤凰县吉信镇火炉坪村郑培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菖蒲塘村,开展“好家风好传承”主题活动。

上午,在凤凰县火炉坪村郑培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大家向郑培民同志塑像敬献花篮、肃立鞠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楷模的怀念和崇高敬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展厅,大家认真聆听郑培民同志先进事迹,仔细观看郑培民同志事迹的影像图片资料、生前的生活和工作用品,家书家训等,透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陈列物品,重温郑培民一心为民、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近距离感受他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的奉献精神。随后在二楼多媒体教室,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向永红从家风的由来与传承、家风的新时代内涵和要求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清廉家风党课。

下午,大家在菖蒲塘村观看菖蒲塘村汇报片《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参观乡村振兴展览馆,深入了解菖蒲塘村从“脱贫攻坚结硕果”到“乡村振兴谱新篇”的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及家属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争做清廉家风的引领者,筑牢家庭拒腐防变防线,以家风转作风,履职尽责,奋发有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精神病医院开展“好家风 好传承”主题活动-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