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州直工委组织部 来源: 点击:300 发布时间:2024-02-06

春节来临之际,州直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身边。

州领导带头走访慰问州直困难党员、老党员。走访慰问中,州领导与困难党员、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思想动态和诉求,感谢他们为湘西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一定要找党组织,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走访慰问对象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照顾,纷纷表示不忘初心使命,持续发光发热,继续为湘西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州直各级党组织用心用情,配套资金扎实开展好走访慰问工作。2024年春节期间,州直各级党组织累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843人,发放慰问金64.3万元。

近年来,州直工委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作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暖心工程”,要求州直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四下基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带头系牢“暖心纽带”,充分发挥走访慰问的政治功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绩、出色完成中心任务等检验机关党建工作成效2023年,组织开展党内关怀帮扶,发放省级、州级党内帮扶资金8万元,帮扶困难党员15人;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发放慰问金118.63万元,走访慰问州直困难党员、老党员953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