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除雪保畅”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邹菲 来源: 点击:335 发布时间:2024-02-06

面对雨雪冰冻天气,2月4日,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除雪保畅”志愿服务活动,对州委院落冰雪进行清理。

“这里楼道口有积雪,出门不便,大家快来”“快来快来,这个美女车开不动,赶快帮忙铲条路”“这个车如果不铲雪,肯定出不来,大家一起铲下。”“这里路太窄了,刚刚会车搞不好,把这里铲宽点”。活动中,党员们身穿红马甲,手拿铁铲,你一铲我一铲,一处铲完再换一处,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冷,齐心协力、分工合作,积极投入铲冰除雪队伍中。通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责任区宿舍楼道口、难以挪动车辆前的积雪基本清理干净,居民安全出行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感谢你们,你们真是活雷锋”,路过行人纷纷点赞。

近年来,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着力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推进“扛牢首倡之责、推动高质量发展”创先争优活动,通过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我的岗位我负责”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带头“闯创干”,当好推进工作“火车头”、打造优化服务的“暖心站”、树起遵规守纪的“风向标”,让党旗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中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群众身边熠熠生辉。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除雪保畅”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