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国资委开展“四个自信”意识形态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点击:2341 发布时间:2017-09-15

913,州国资委系统开展了“四个自信”意识形态学习教育活动,为推动州国资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度落细落实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活动中,州委党校副教授吴永良为委系统40余名党员作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意识形态话语权》专题辅导。吴永良在阐述了坚持“四个自信”,重大意义后,重点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展开讲解。他从文化自信的科学内涵着手,分析了坚定文化自信的重大意义,提出坚定文化自信是推动文化大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华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要前提,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在动力。并指出,我们每个党员干部坚定文化自信就要提高自己的文化自觉,并要找到实现的途径,即一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二要发展文化“两业”,三要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四要加强文化交流。 

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光彬在最后总结发言时指出,州国资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联系实际、增强信心、开拓进取,为国资监管事业作出自己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国资委开展“四个自信”意识形态学习教育-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