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接待服务中心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
作者:张一帆 来源: 点击:563 发布时间:2023-12-05

为切实加强青年干部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11月30日上午,州接待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州接待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的重要论述4名青年干部结合所学所思和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不负韶华,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开创接待事业新局面,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西作出应有贡献。

倾听了每名干部发言后,与会领导结合实际与大家分享了成长感悟,寄语青年干部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学习和干事创业热情,增强斗争本领,严守规矩纪律,筑牢廉洁防线,在实干担当中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水平,为接待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州接待服务中心将定期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推动青年干部学习政治理论、研讨业务知识、交流成长心得,真正达到促进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的实际效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接待服务中心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