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统计局开展“建美丽乡村 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向诗 来源: 点击:441 发布时间:2023-11-27

11月14日,州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凤凰县吉信镇火炉坪村开展“建美丽乡村党员我先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身着红色小马甲,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手拿扫帚、火钳和撮箕,打扫村部院落、培民文化广场、村寨小路等地卫生。随后,党员志愿者上门入户开展走访,了解结对帮扶户的生产经营、生活情况,向村民宣传2024年城乡居民医保政策,提高村民参保的积极性和对政策的知晓率。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统计部门党员的风采与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进文明创建和乡村振兴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统计局开展“建美丽乡村 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