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关工委执行主任培训班举办
作者:张健富 来源: 点击:583 发布时间:2023-10-25

10月25日,州直机关关工委举办州直关工委执行主任培训班,州直单位关工委执行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共1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州直工委副书记、州直机关关工委主任全东成主持。

在培训班上,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袁云初以中美关系的机遇与挑战为题,讲了一堂精彩的国际形势课。州农业农村局关工委、州林业局关工委、州人民医院关工委就如何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州直机关关工委执行主任王海锋传达了全州关工委主任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州直机关关工委当前重点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创建“五好”关工委,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力争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本次培训取得很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拓展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下一步将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担负起党赋予关工委的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新时代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关工委执行主任培训班举办-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