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邹菲 来源: 点击:468 发布时间:2023-10-16

为切实提升党支部书记政治素养和党务工作水平,10月11日-13日,州直工委在州委党校举办第二期州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州直69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党史、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形态、政治理论学习、党建信息撰写、发展党员等内容,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以《以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 做坚定不移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内行人》为题为学员上开班第一课。强调,州直机关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的“第一方阵”,州直党支部书记作为落实机关党建工作具体责任人,要在学讲话、用条例上下功夫,在抓好党支部政治学习、“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质量上下功夫,在抓中心工作完成、重大任务落实上下功夫,高标准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建设“四强”党支部。

2023年以来,州直工委坚决落实州委“三年活动”有关要求,围绕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制定“三级书记”责任清单,进一步厘清党组(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压实机关党建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有关要求,先后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2期,培训144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