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举办2023年州直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邹菲 来源: 点击:575 发布时间:2023-10-10

10月7日—9日在州委党校举办的2023年州直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州直246名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以《政治上入党: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为学员上开班第一课。本次培训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史、党规党纪、理想信念教育、党员发展、警示教育等,旨在教育引导学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和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贡献力量。课程结束后组织进行了结业测试。

2023年州直工委坚决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始终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突出优秀青年发展党员比重,注重加强对35岁及以下优秀青年、高技能人才、高知识群体中的先进分子的日常培养教育,及时把他们吸收到党内来,进一步增强党的生机活力,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严格推行发展党员全过程纪实管理,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入口关,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2023年州直工委先后举办培训班2期,共培训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338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举办2023年州直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