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接待服务中心志愿者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敲门行动”
作者:张一帆 来源: 点击:611 发布时间:2023-09-11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文明意识和文明素养,增强广大居民对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的责任感和参与度,助力吉首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近日,州接待服务中心志愿者和砂子坳社区干部一起来到学府嘉园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敲门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耐心向群众宣传吉首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预防电信诈骗、清廉湘西建设、《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有关内容进行重点讲解,认真倾听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居民客观公正填写调查问卷。通过问卷调查让居民们认识到创城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紧密相连,引导广大居民增强“主人翁”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动性积极性,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展示了州接待服务中心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为吉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自身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接待服务中心志愿者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敲门行动”-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