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作者:邹菲 来源: 点击:514 发布时间:2023-09-04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9月4日,州直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测试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7.9”讲话等内容。测试中,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答题纪律,仔细审题,认真作答。通过知识测试,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和把握,激发了学习内生动力,实现了以考促学的预期目标。

        下一步,州直工委将继续坚持党组(党委)会议“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周学习和读书班等学习制度,坚持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长期议题、“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重要内容,持续深化“大学习、走在前”全民阅读进机关活动,抓好“书香机关”建设,用好学习强国、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