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向邦伟到十八洞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罗石瑛 来源: 点击:1678 发布时间:2023-09-04

        9月1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到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促振兴、结对共建谋发展,再接再厉、再续荣光,把十八洞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让精准扶贫首倡地的旗帜始终高高飘扬。

        向邦伟指出,十年来,十八洞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进村入户道路越来越好,村容村貌越来越美,人气越来越旺,产业越来越红火,生活越来越好,公共服务配套越来越齐,大龄单身汉越来越少,名气越来越大,影响力越来越强,十八洞人的自信心越来越足。这些成就离不开村两委带领村民团结奋斗,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最根本最重要的是离不开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

        向邦伟强调,要进一步增加经济收入,不断提升旅游、山泉水厂、山茶油、苗绣等产业收入,放大十八洞村品牌效应。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全面对标国家5A旅游景区标准提质升级。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四德教育和感恩教育。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强化人才支撑,建强干部队伍。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干部群众同向发力。进一步讲好精彩故事,以十八洞之窗展示湘西担当、湖南之为、中国之治。进一步防范化解风险,重点抓好消防安全、矛盾化解和防范负面舆情风险。

        当天,向邦伟还与州委办、州直工委干部分别走访了乡村振兴结对联系户。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向邦伟到十八洞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