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深入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敲门行动”
作者:彭绍国 来源: 点击:507 发布时间:2023-09-08

        近日,州直工委党员干部化身文明志愿者,深入共建社区——吉首市镇溪街道吉新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敲门行动”,让文明新风“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入户过程中,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奔走在各楼栋之间,挨家挨户敲开居民家门,发放《吉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并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做文明人。期间,还组织召开了“请你来商量”议事会,认真为居民答疑解惑,听取民声和建议。

        据统计,本次“敲门行动”共走访居民123户,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居民疑惑46个,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下一步,州直工委坚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贯穿机关党建全过程,大兴调查研究,深入开展“走找想促”活动,常态化推进党员共建“六大提升工程”,扎实推动机关服务向社区基层治理聚焦,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深入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敲门行动”-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