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机关关工委组织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月活动
作者:张健富 来源: 点击:618 发布时间:2023-07-27

        7月25日,州直机关关工委组织州直工委、州民政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检察院、州交警支队、州慈爱园等机关单位关工委走进园区、走上街道、走入电影院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月活动,州直机关“五老”和青少年80余人参加活动。

        在湘西高新区产业园,参观了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科技馆和雪花啤酒厂,让大家了解了湘西高新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从一个侧面感受了新时代十年湘西州发生的巨变。

        在宏大广场,州直青少年积极响应吉首文明城市创建,向行人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在电影院,大家观看了微电影《少年毛泽东》,电影演绎了毛泽东从韶山冲私塾到东山学堂求学这一段时间的有趣故事,让青少年感悟到少年毛泽东勤学苦读、心忧天下、尊师重道、强身健体、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

        活动现场,州直“五老”王海锋说:“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孩子们既学习了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少年求学时体现的优秀品质,又了解到新时代湘西的高质量发展,还积极参加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本次活动对青少年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

        活动结束,青少年们纷纷感叹今天湘西州的发展,并表示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学习、提升素质,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对湘西有用的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关工委组织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月活动-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