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向邦伟为机关党组织书记上开班第一课
作者:邓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812 发布时间:2023-07-27

        7月24日,由州委组织部、州直工委、州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州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州委一会议室开班。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上开班第一课,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

        向邦伟指出,新征程是充满希望和梦想的远征,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州直党组织书记要担当时代重任,奋勇担当作则,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打造“三区两地”、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凝聚磅礴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向邦伟强调,要围绕“十个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基本观点,在深学深悟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要深刻认识新征程道路上面临的极其严峻的复杂情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笃信笃行中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扛牢首倡地的政治责任,努力在脱贫地区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紧紧抓住实体经济这个关键,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打造全国绿色低碳发展样板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开创民族团结新局面,在善作善成中全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落地见效。

        州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分管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和州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共计192人参加学习。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向邦伟为机关党组织书记上开班第一课-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