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全州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邹菲 来源: 点击:890 发布时间:2023-08-01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理论素质、党建业务水平和服务发展的能力,建设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全面提高全州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建设“四强”支部,7月24日--28日,州委组织部、州直工委、州委党校联合举办全州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7月24日,培训班在州委一会议室开班,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上开班第一课,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解读,寄语全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担当时代重任,奋勇担当作则,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打造“三区两地”、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凝聚磅礴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组织严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务实管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形态等重要内容进行专题辅导,精心设置“做好新时代机关党支部书记”、“做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内行人”、“学习贯彻党章是第一位的要求”、“抓实机关政治学习”、“写好机关党建宣传信息”、“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等课程,还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组织观看党员教育片《榜样7》。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明确了思路、增长了知识、提升了本领,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能,当好“火车头”、“领头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增强凝聚力、检验组织力、提升战斗力,为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州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分管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县市工委负责人、湘西高新区组织工作局负责人、州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州直系统机关党委新任专职副书记共计192人参加培训。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全州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