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党务干部齐聚火炉坪悟初心润廉心
作者:邓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908 发布时间:2023-07-18

       7月17日,州直工委组织80余名州直系统机关党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系统机关纪委(机关纪委)书记前往凤凰县火炉坪村开展“筑牢忠诚践誓言 清廉机关当先行”主题党日。 

       期间,全体党员在郑培民铜像广场举行缅怀仪式,敬献花篮、默哀缅怀,重温入党誓词。在郑培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观看电影微党课。活动中,还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州直系统机关党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系统机关纪委(机关纪委)书记分享交流了机关党建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经验,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参加主题党日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对“为民书记”郑培民同志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提升,推进清廉机关在清廉湘西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以机关党建一域之光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全局添彩。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党务干部齐聚火炉坪悟初心润廉心-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