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各级党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作者:邹菲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547 发布时间:2023-07-11

为让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州直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2023年“七一”走访慰问,共发放慰问金23.34万元,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271人。

活动中,领导干部详细了解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活近况、家庭情况和具体诉求,有针对性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自立自强,顽强拼搏,战胜困难,同时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州直各级党组织迅速落实配套资金,第一时间将慰问金、物资送到走访慰问对象手中。

近年来,州直工委注重发挥走访慰问的政治功能,要求州直各级党组织务必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精心组织安排,进一步把州直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州委常委带头上门走访慰问州直困难党员、老党员22人,共发放慰问金68.79万元,走访慰问党员922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各级党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