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机关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七一”
作者:邓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660 发布时间:2023-07-1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在“七一”到来之际,州直机关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激励州直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积极担当作为。

开展党内帮扶,传递组织温暖

6月28日以来,州委书记虢正贵以上率下,带头走访慰问菖蒲塘村困难党员,其他州级领导干部纷纷上门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面对面“拉家常”,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州直各级党组织迅速响应,配套资金,扩大走访慰问覆盖面,及时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共发放慰问金23.34万元,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271人,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三级书记”讲党课,激励担当作为

“要始终赓续红色基因、站稳人民立场、发扬敢于善于斗争精神…”在郑培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何锋以“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基因血脉”为题为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七一”期间,州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带头上“七一”专题党课,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上微党课,以讲促学、以学促思。截止目前,“三级书记”讲党课500余场,1万余名党员接受教育。

集体过政治生日,传承红色基因

“千言万语说不尽对党的深深敬意和无限热爱,我将牢记党恩、不忘宗旨、学习理论、永葆本色。”6月29日,原州委副书记、州委巡视员、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龙爱东,从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手中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鲜花后,感动不已。

连日来,州直工委示范引领举行州直机关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州直各级党组织相继开展“筑牢忠诚践誓言”主题党日,在活动中共颁发纪念章84个,为党员赠送党章300余本,3000余名党员畅谈了入党初心誓言,对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七一”-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