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向邦伟与州直机关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119 发布时间:2023-06-30

仪式在州委一会议室举行 

        6月29日,州直机关党员“筑牢忠诚践誓言”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在州委一会议室举行,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出席仪式并作讲话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州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州直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州直工委全体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

 

 向邦伟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向邦伟为新党员代表赠送《党章》

向邦伟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中,向邦伟分别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为新党员代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带领新党员集体宣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6名党员代表交流分享了入党成长历程。仪式最后,参加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向邦伟讲话

       向邦伟指出,加强机关党建必须在“两个确立”的正确指引下前进,在“国之大者”的火热实践中展开,在“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中升华。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在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州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向邦伟强调,州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修身修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做对党忠诚的党员干部。要注重把学习当成追求和习惯,端正学风、提高学习质量,做本领过硬的党员干部。要始终以百姓心为心,厚植为民情怀、大兴调查研究、紧紧依靠群众,做造福群众的党员干部。要牢记实干为要,紧扣中心工作、保持奋发状态、争创一流业绩、甘于吃苦奉献,做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要懂团结善团结,姿态要低、存心要善、共事要和、做人要诚,做合作成事的党员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把纪律挺在前面、防微杜渐、严格自律,做遵规守纪的党员干部。

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向邦伟与州直机关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