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忆初心 找差距 话愿景
--州委办第六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
作者:曹翼、张淳清 来源:州委办第六党支部 点击:699 发布时间:2023-07-10

7月6日上午,州委办第六党支部在湘西州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

 全体党员在“血性湘西”展厅一边听讲解一边讨论一边观看展览,深入学习了湘西革命史,缅怀革命先烈。随后由支部副书记刘绿林主持,在州博物馆会议室通过“八个一”的方式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吴超以《牢记初心使命 自觉履职尽责 争做新时代乐于敬业奉献的合格党办人》为题讲授了一堂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一遍誓词、为过政治生日的4名党员发放了一本党章、赠送了一份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过来在党干什么、今后为党做什么”三方面发表了一番感言,其他党员献上了一些寄语,支部书记进行了一次点评,最后在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深深触动,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忆初心 找差距 话愿景-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