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委宣传部系统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筑牢忠诚践誓言
作者:向凤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774 发布时间:2023-07-11

        为进一步筑牢州委宣传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州直宣传系统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即颁发一枚纪念章、送一本党章、重温一回誓词、谈一次初心、讲一堂党课。

        一是领发一枚纪念章。对系统5名党龄达到50年且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培根铸魂,赓续光荣传统,激励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拼搏奉献、接续奋斗。

        二是赠送一本党章。为系统7名新党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教育引导新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三是重温一回誓词。系统6个党委、42个党支部共计728名党员干部分别在党组织负责人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党宣誓、牢记承诺,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责任感、使命感。

        四是谈一次初心。系统119名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入党初心、成长经历”畅谈感受,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激发党员干部进一步履职尽责、攻坚克难。

        五是讲一堂党课。“七一”前后,系统46名党委书记及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干部围绕“筑牢忠诚践誓言”上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 的决定性意义,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性锻炼、践行对党忠诚。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宣传部系统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筑牢忠诚践誓言-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