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纪委监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肖彬华 来源:州纪委监委 点击:993 发布时间:2023-07-05

 

     6月29日,湘西州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凤凰县吉信镇火炉坪村郑培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表彰大会暨“筑牢忠诚践誓言”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何锋参加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首先来到郑培民同志塑像前,向郑培民同志敬献花篮、肃立鞠躬,表达对楷模的怀念和崇高敬意。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缓步进入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郑培民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仔细观看郑培民同志事迹的影像图片资料、生前的生活和工作用品、家书家训等,透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陈列物品,重温郑培民同志一心为民、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近距离感受郑培民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伟大的人格魅力,深刻缅怀他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的奉献精神。 


       在郑培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的多功能厅,何锋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围绕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以“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基因血脉”为题,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何锋指出,对党绝对忠诚是共产党人的首要政治品质、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无数革命先烈、党员楷模坚不可摧的理想信念。他要求,要始终赓续红色基因,把对党忠诚印在每一位党员干部的骨子里、贯彻到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彰显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走好群众路线,破解群众身边难点、痛点问题,厚植为民情怀,在“守江山、守民心”中彰显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发扬敢于善于斗争精神,坚决有力用好党纪法规,严守政治纪律红线,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持续增强过硬本领,在正风肃纪中彰显对党绝对忠诚。

       活动还对6名党务工作者、21名优秀党员、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组织开展“弘扬爱国主义、争做时代新人”读书分享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时代楷模的崇敬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传承时代楷模精神,树立崇高理想,坚守为民初心,为现代化新湘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监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