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委宣传部系统机关党委 组织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前行 筑牢忠诚践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向 凤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918 发布时间:2023-07-05

       为隆重纪念建党102周年,进一步筑牢州直宣传系统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6月29日,州委宣传部系统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前行  筑牢忠诚践誓言”主题党日活动。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杨彦芳同志出席活动并为系统党员干部授专题党课。 

       活动首先参观了精准扶贫展陈,详细了解十八洞村脱贫攻坚的艰苦历程;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参观十八洞村梨子寨,实地感受十八洞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精准坪广场,杨彦芳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杨彦芳围绕如何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宣传思想干部这一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要强化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全面提升履职尽责的工作能力;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宣传铁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杨彦芳讲党课 

       课后,州委宣传部老干党支部田际平、州委网信办党支部彭雯、州文旅广电局党委杨芳玉、州团结报社党委孙莹、州广播电视台党委包智凡、州文联党支部田小波和州社科联党支部预备党员李蕙言等7名同志依次围绕“入党初心、成长经历”主题畅谈了感受。

       州委宣传部系统机关党委委员、州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州直宣传系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州直宣传系统新发展预备党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宣传部系统机关党委 组织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前行 筑牢忠诚践誓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