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机关踊跃参与全国“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2086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8日,记者从州直工委获悉,全国“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于今日开赛,州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273人踊跃参赛。

       此次知识挑战赛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面向全国机关党员干部举办,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于5月至7月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其中初赛、复赛在“旗帜-复兴壹号”App上开展,决赛在浙江湖州举办。比赛题目以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为重点,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下一步,州直工委将把此次比赛活动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载体,认真组织好参赛人员按时参赛、赛出水平,引导和激励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成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踊跃参与全国“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