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党员社区报到服务忙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674 发布时间:2023-05-12

        为凝聚文明城市创建合力,5月12日,州直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吉首市镇溪街道吉新社区报到,开展周五志愿服务活动。 

       “您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的工作成效是否满意?”“非常满意,这两年街上占路经营、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市容乱象彻底解决了,社区垃圾集中点都干净有序了很多。”…活动中,州直工委党员志愿者沿着街道对40户商铺店主进行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问卷调查,并发放《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高了社区群众对州府吉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表示:“自我州全域文明创建开展以来,州直工委扛牢政治责任,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州直135个单位1万余党员干部社区报到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和主题党日,州府吉首城市环境、基层治理水平和文明程度持续提升,深受群众好评。今年将继续以党员社区报到为抓手,做好与吉首市文明城市全域共创共建工作,常态化开展党员共建“六大提升工程”,推动机关服务向社区基层治理聚焦,以州直机关一域之光为全域文明创建全局添彩。”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党员社区报到服务忙-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