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向邦伟专题研究州直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948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9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主持召开州直工委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州直机关党建工作。

       会上,向邦伟与班子成员一起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有关会议精神及全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文件精神,听取了今年来州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和州直工委班子及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向邦伟强调,州直工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在团结带领州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新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学习找准前进的方向、工作的方法、发展的思路。要在团结带领州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刻刻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时时刻刻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团结带领州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勇担当上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上勇担当善作为,站好岗位、守好哨位,为党和国家事业努力奋斗。要在团结带领州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严明纪律守规矩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做到不碰红线、不越底线、不触高压线。要在团结带领州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打造“四强”党支部上走在前、作表率,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导向,完善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按照支部“五化”建设要求,推进“四强”支部建设,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真正让每一个支部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使每一名党员干部成为高高飘扬的鲜红旗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向邦伟专题研究州直机关党建工作-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