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湘西水文中心在水文测报一线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张英智 来源:湘西水文中心 点击:753 发布时间:2023-05-10

       为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锤炼“严、真、细、实、快”优良作风,发扬“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精神,推进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近日,湘西水文中心第一党支部将主题党日开展到水文测报一线,把测站当“课堂”,让支部党员深入一线接地气、转作风、提能力。 

       戴好安全帽,系牢防坠绳,吴清泉望了一眼头顶上明晃晃的太阳,爬上近30米的缆道铁塔。在同事的配合下,他利落地攀上爬梯、吊装设备、更换滑轮……,在浦市水文站缆道建设现场,入党积极分子、水文“老将“吴清泉同志主动请缨加入其中。在他的无声带动下,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干起来,建设现场忙而有序。

       浦市水文站属湘西水文中心第一大河站,目前正进行水文测站提档升级建设,工程自2022年12月29日开工以来,中心负责人与项目部全体成员一起并肩战斗,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的先锋模范作用。科学谋划布局,倒排工期,承压奋起,其建设项目已近入扫尾阶段。该项目竣工后,将进一步提高测报能力,为服务防汛抗旱工作夯实基础。

       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有关内容,围绕支部建设、水文测报、服务管理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为水文测报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方案。

       日前,正值汛期,湘西水文中心将把党建工作延伸到防汛工作的最前沿,以党建赋能促进水文服务提升,以“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为引领,扎实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互促互进、深度融合,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立足岗位建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党组织的凝聚力转化成攻坚克难的战斗力,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水文中心在水文测报一线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