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科技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田 艺 来源:州科技局 点击:851 发布时间:2023-02-17

 

2月14日,州科技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石泽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州纪委监委驻州政协纪检组组长李晓春、州直工委副书记滕召帆代表州委督导组到会指导点评。

会前,局党组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聚焦“六个带头”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石泽彬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州委督导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聚焦主题、贯彻问题导向、坚持严实标准,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良好效果。

石泽彬在表态讲话中表示,要认真落实州委督导组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铆足干劲促发展,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持续推进清廉科技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长期坚持下去。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科技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